不支持Flash

工行珠联币合连续实现高收益 再次取得4.6%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工商银行首期“珠联币合”产品的第三次观察期结束,由于欧元兑美元汇率水平处于区间内,客户再次取得4.6%的回报。至此,该产品已连续三个观察期实现最高预期收益。

  据了解,“珠联币合”是外币结合型理财产品,客户用人民币购买此类产品即可参与外币市场投资。该产品于去年5月推出,期限为1年,共4个观察期,每季度为1个观察期。收益的联系指标定为欧元兑美元的汇率水平,观察期结束时汇率区间将随之重新设定,高收益获得条件为汇率在区间内波动,区间为即期价+/-500基点。如果即期价格未突破期初设定的区间,获得最高收益率4.6%;突破了区间则当期收益为0%,到期返还本金。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