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新产品挂钩能源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2:2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刘志飞

  汇丰银行近期推出一款与一篮子在海外上市的中国能源股票挂钩的外币保本投资产品,该产品销售截止日为3月9日。

  该产品投资期限为2年,投资货币为美元,最低申购金额两万美元,设“自动赎回”,但投资者不得在投资期内主动要求提前赎回。产品于发行半年后每季度估值一次,季度篮子表现水平由篮子里表现最差的一只股票的表现决定。在任何一个估值日期(最后估值日除外),如果季度篮子表现水平(该季度内最终股价/最初股价)达到或超过预定为102%的触发水平,则产品将自动赎回,客户获得全额本金及年回报率为10%的自动赎回回报;若自动赎回未发生,而最后估值日期的季度篮子表现水平等于或高于触发水平,客户可获得全额本金以及等值于20%本金的回报;反之,如果最后估值日期的季度篮子表现水平低于触发水平,则客户在到期日的收益为零,但仍可得到全额本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