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行外汇理财实现高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正当监管部门向投资者提醒外汇理财产品风险之际,中国银行近日提前终止的一款“汇聚宝”创造了赚钱效应,客户获得了10%的绝对收益。
 
  据了解,该款“新华富时中国25”产品,去年1月发行,合同期限15个月。根据产品设计,如果挂钩的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连续4个月超过或等于28%,产品将被提前终止,投资者可获10%的绝对收益。新华富时中国25指数反映在港上市的25只内地股走势,2006年11月至2007年2月,涨幅远高于中行“汇聚宝”合同规定的指标收益率。
 
  中行理财专家称,与香港股票及股指挂钩的外汇理财产品,主要适合于看好在港上市的大型中国企业前景、风险承受能力中等偏下,追求高收益回报机会的理财客户。
 
  此外,中行另一款挂钩香港股市的“红筹港股高低杠”,也为客户实现首年8%的高收益。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