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通客户更需要便捷理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2: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针对贵宾级客户的增值服务,相对来说更为全面和细致,不过在面向更为大众化的普通客户时,王台贝说,因为客户人群的特征不同,因此提供便捷的服务成为了相对来说更为重要的工作。“便利性的服务,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就是从产品设计的角度入手,让客户可以随时购买到理财产品;其次就是让客户在办理其他金融业务时,能够尽可能地利用日益发达的各类通讯工具,而不必再到银行柜台来排队。”

  所谓的随时都可以买到理财产品,那便是兴业的“天天万利宝”产品系列。作为一种定期发售的理财产品,“天天万利宝”旗下的“年年升”、“陆陆发”等产品涵盖了1年期、半年期、1季度、1个月甚至每1周、每1日的理财投资期限。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客户对资金的流动性需求日益增加,兴业设计了一套让投资者有更多选择的产品。特别是其发售的不间断性,一改以往银行传统理财产品限期限额发售的情况,做到了每天都有理财产品可买,也帮助投资者避免了为了等某只产品而使得资金利用不高的情况。

  另一方面,网上银行“兴业在线”、电话银行“热线兴业”以及手机银行“无线兴业” 等服务,则是银行利用高科技手段帮助客户实现交易便利性的服务。据介绍,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很多业务目前已经可以让客户“足不出户”地完成,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其实都是集合了各项金融服务功能的服务平台,不仅在操作上比较方便、在费率上也有不同层次的优惠。相比起传统的银行柜面服务,除了可以节省时间外,很多都是24小时的服务,让客户在银行下班后也能够继续办理各项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