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网上银行还款及时便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9:11 新浪财经

  随着国内金融服务环境的改善和透支消费观念的普及,信用卡已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并成了很多人消费支付的主要手段。虽然大多数信用(贷记)卡可以进行透支消费,但消费者仍然需要到银行及时还款。相信许多人都有过因工作一时繁忙,延误了还款期限,而被银行罚息的不快经历。那么,如何才能及时偿还国际卡、信用(贷记)卡贷款,真正享受到便利的金融服务呢?

  现在,通过工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人们就可以及时准确地掌握国际卡、信用(贷记)卡的欠款情况,并及时进行网上还款。例如,要查询您的牡丹国际卡欠款情况并还款,您只需登录“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并选择“银行卡服务”选项下的“牡丹国际卡人民币还款”服务即可轻松完成还款操作。如果您的牡丹国际卡进行了外币消费,您还可以选择“牡丹国际卡购汇还款”服务进行购汇还款。

  另外,经常使用国际卡、信用(贷记)卡贷款的客户,都会感觉计算还款日十分繁琐,如果提前还款太早,就失去了

信用卡的透支意义,如果还款晚了,还要支付一定利息,所以每个月总还要惦记着还款的那一天,十分不方便。

  现在好了,工行为大家推出了牡丹卡自动还款功能。如果您是持有U盾的牡丹国际卡、贷记卡的用户,可以在网上银行个人

理财栏目下的“牡丹卡自动还款服务”中进行设置,网银系统将于到期还款日从您指定的账户中扣除当月牡丹卡账款。只要您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就可以尽享超长的免息期(25-56天)所带来的便利与优惠,而不必再为刻意记忆还款日期或逾期罚息而烦恼了。

  只需轻点几下鼠标就可以为信用卡还款!从此,您就可以摆脱还款的种种不便,尽情享受信用卡给您带来的种种便利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