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农业银行重庆分行推出30年期二手房按揭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4: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目前重庆市有不少全新或者半新的二手房等待出售,为此,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日前推出个人房屋贷款新政策,将二手房按揭贷款期限由以前的最长20年提高到30年。

  据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有关人士介绍,这项二手房贷款新政策不仅能缓解购房者的还贷压力,而且还能让购房者在贷款利率享受优惠,如5年期以上二手房贷款,央行的贷款参考利率为6.84%,而在这项新政策下可享受一手房的利率优惠,即利率下浮15%,为5.514%。不仅如此,购房者借钱全款购买二手房后,还可到农行再办理抵押贷款,贷款最长期限仍为30年,可享受全款9.5折至9.8折的优惠。但是,贷款人需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且每月收入要比每月还款额度高出两倍。(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