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储蓄额高于50万取款可以不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4:0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王兴 实习生 戴珊珊) 在银行储宠额超过50万元,取款可以不排队,直接要求工作人员从专柜取款。日前,针对高端客户,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在我市推出沃德财富业务以吸引有钱一族。

  据交行人士介绍,凡是在该行存款高于50万元,都可以成为沃德财富会员,不仅取款可以不排队,从VIP专柜单独提取,而且银行会提供一对一的专家服务,不仅为其量身理财,而且会提供相关投资资讯,比如,建议何时买入何种基金、股票等。

  不仅如此,成为沃德财富会员后,银行会组织一批会员聚会,相互交流

理财心得等。

  据悉,目前在我市,不管是中资银行还是外资银行,都逐渐对有钱一族提供特殊服务,比如,提供单独的取款专柜,在机场提供绿色通道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