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招行开通银保网助推银保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0:50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雪 深圳报道

  日前招商银行(600036)正式开通“一网通银保网”,整合已有的保险资源,将银保合作推向新领域。

  据悉,该网站现已建立了以养老保险产品为核心,健康保障、意外保障类产品为辅助的保险产品体系。客户不仅可以在网上浏览到保险资讯,了解自身的保险需求,同时还可以在网上购买保险产品。

  通过银行销售标准化的保险产品,是保险业的新趋势。我国银保市场于2000年起步,当年销售额为4亿元;2006年,全国银保销售额激增到1000亿元。而招行于2005年开始银保产品销售,2006年实现销售35亿,为该行带来1亿元无风险的代理费收入。

  巨大的市场前景吸引越来越多的银行保险展开合作。为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关系,招行日前与

平安保险、泰康人寿、招商信诺人寿、中美大都会、联泰大都会等保险公司签约,共同打造更多银保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