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调查结果显示:高端商务人士理财青睐中资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2:44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全球老牌财经媒体英国金融时报的中文网站(FT中文网)对该网站中高端商务人士展开的理财需求调查结束,最终结果显示:中高端商务人士最为青睐中资银行,其次才是老牌外资银行。

  调查结果显示:银行品牌在高端人群的选择过程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最信任银行的排名上,中国中高端商务人士最为青睐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其次才是汇丰、花旗、渣打这三家老牌外资银行,而其它几家近期同时获准在华开展人民币理财业务的几家外资银行,人气并不旺。对于银行提供的理财产品,高端人士最为看重这家银行的信誉。

  而在备受关注的银行满意度的评估当中,近六成的高端人士对银行服务感到基本满意,其中外资银行的客户满意度略高于中资银行,差距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