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春节将至 银行酬劳VIP客户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下月初,中信银行将在北京和上海各举行一场“白金之夜”新年音乐会,邀请贵宾客户欣赏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执棒的精彩表演。
 
  据了解,此次新年音乐会安排了大量经典中外名曲,既有《阿里山的姑娘》、《太阳出来喜洋洋》等中国民谣,也有歌剧《茶花女》选段和《卡门序曲》等西方名曲。中信银行相关人士称,该行目前拥有的白金卡客户数量在各银行中居前,除了为客户专门定制的私人律师、健康顾问以及专人理财服务等增值服务,还注重满足客户的业余爱好,如让他们享受高层次的听觉盛宴。
 
  业内人士称,各银行的贵宾客户活动在春节前进一步升温,通过欣赏音乐会、打高尔夫、旅游、艺术品鉴赏等活动,与客户增强感情。对客户来说,也非常乐意参加此类活动。由于贵宾客户有一定的资金门槛要求,活动也提供了贵宾客户间的社交机会,有的甚至从中觅得了商机。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