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交行满金宝降低交易成本 优惠幅度达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即日起,交通银行对“满金宝”客户实行交易点差优惠,将直盘点差由原来的16点调整至12点,交易成本优惠幅度达25%。
 
  “满金宝”是一种远期外汇买卖的衍生产品,属于保证金交易。交行自2006年10月中旬推出该业务以来,开户数不断攀升,虽然目前总交易人数不及“外汇宝”业务的1/20,但短短三个月,其交易量已与“外汇宝”交易量平分秋色。交行相关人士称,此次下调点差,降低了客户的交易成本,势必推动后续交易量不断冲高。
 
  交行上海分行外汇分析师称,“满金宝”之所以受欢迎,主要是该产品提供了“双向交易”和“杠杆效应”。双向交易在交易币种和多空方向上不受币种的限制,客户账户内无论是否有想交易的外币,都可以自由选择做多或做空,尤其在市场美元走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做多、做空双向操作,更让客户在任何市场走势下都可以获利,增加了交易机会。杠杆效应则在存入一定金额的保证金后,可以放大交易金额,以小博大,来扩大交易赢利。
 
  据悉,“满金宝”交易设定的放大倍数(杠杆率)现有5倍、10倍、15倍、20倍等四档,包括美元、欧元、英镑、日元、瑞郎、加元、澳元等7个交易币种。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