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花旗理财挂钩信息技术股 最高年收益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近期看好信息技术类股票,其最新一款理财产品挂钩5家全球信息技术巨头股票,最高年收益10%。
 
  这款一年期理财产品,到期保本,通过与IBM、戴尔、惠普、台积电以及宏碁股份这五家在美国、中国台湾上市的信息技术巨头股价挂钩,每日累计收益,让投资者间接分享来自全球IT产业迅速增长的回报。
 
  据了解,该产品收益设计预期看好这5只股票,并且5只股票必须同时走势看好,投资者才可以获得较好收益,任何一只股票走势看跌,都将影响收益。据收益分析,若观测期的大多数交易日内,5只股票的收盘价均高于或等于初始价格的96%,则投资者将获得最高10%的年收益率。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