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首款网银客户理财产品面世 半年预期收益2.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2:50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黄侃

  中国工行首次推出专供网上银行客户购买的产品———第一期网上银行专属“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于1月19日至2月5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发行,并全部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认购、申购与违约终止等。这是境内商业银行首款面向网银客户发行的理财产品。产品为半年期和1年期两种,起点均5万元,预期收益分别为2.50%和3.15%。半年期产品主要投资国债、央行票据和政策性金融债;每月有一次申请违约中止机会,无须交纳违约手续费。1年期产品投资优质企业信托融资项目,收益较高。客户还可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基金、国债、黄金、外汇等品种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