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银行理财偏爱金融股 浦发美元产品封顶收益2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21 每日经济新闻
  继民生银行、深发展之后,浦发银行也开始发行一款与香港金融股表现挂钩的人民币和美元1年期理财产品,除100%本金保证,人民币产品封顶收益18%,美元产品封顶收益23%。
 
  据了解,该产品销售期为17日~30日,挂钩工行、中行、建行、招行、交行、国寿、财险、平安等8只香港金融H股。其特点并非要求股市上涨才能获利,而是看金融股板块的相对涨跌,只要齐涨共跌,投资者就可获得相对高的收益。
 
  浦发银行财富部经理邵肃表示,面对资本市场的火爆,银行理财产品由于可以根据市场情况设计不同的结构,相对只能买涨不买跌的证券市场,具有更大的灵活性,比如保本设计,板块联动等都将出现,以期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
 
  理财专家称,由金融、地产引领的这波牛市,已使市场达到相对高度,港股在突破20000点后,中资金融股出现了调整。对后市发展,国际投行表达了不同的意见,大摩和瑞银报告认为中资金融股相对高估。浦发的本期产品基于对后市的分歧,又有保本设计,适应当前投资偏好。
卜春艳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