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办网上通知存款 尽享最高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11:48 新浪财经

  我是一个理财顾问,在日常工作中,经常会有流动资金较多的大客户抱怨说没法在定期存款和活期存款之间取得平衡,明明知道定期存款的利率高,可是为了应付不时之需,总要在手头保留一部分活期存款,数额还不小,但这笔钱可能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又没有用,白白损失了利息收入,可要是存为定期,也不能保证临时的需要,还是要提前支取。对于客户的困惑,我总会告诉他们,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只要使用工行网上通知存款就ok了。

  通知存款是指存款人在存入款项时不约定存期,支取时提前通知银行,约定支取存款日期和金额方能支取的定期存款。通知存款不论存期多长,均按存款人约定的提前通知期限的长短划分为1天通知和7天通知存款两个品种。打个比方说,您在今天开立1天通知存款账户,存入一笔钱,六个月之后你可能会使用,那么您只要提前1天通知银行将要提取就可以了,而利息是按照六个月的定期

存款利率来计算,而不是按照活期存款利率。这样,您就可以既保证资金的灵活性,同时还能享受到最高的收益。工行网上通知存款为客户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您可以办理通知存款账户的开立、设立或取消提款通知、通知存款提前转出等业务。目前,人民币通知存款最低起存金额为5万元(含),可开立7天或1天通知存款,外币通知存款的最低存款金额为等值人民币5万元(含),可开立7天通知存款。通知存款一次存入,可一次或多次支取,支取的最少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含)或等值外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