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刷卡分黄金:中信推出信用卡“黄金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7 新浪财经

  迎合年底圣诞节和元旦双节前后旺盛的消费需求,近日中信银行推出了信用卡领域的“满城竞刷黄金礼——百万黄金大奖赛”,率先在年底的消费大赛中起跑。据悉,消费者只要连续刷卡达到规定条件就能参与分享中信银行价值达一百万元的24K黄金,同时还能获得多达6倍的奖励积分。

  据了解,中信推出的“黄金大奖赛”面向除公务卡以外的所有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凡在06年11月18日至07年2月18日期间连续刷卡6天,每天刷卡至少一笔满66元以上,就可以拥有1次“六六顺”——这六天内的交易积分6倍计算,而积够3次“六六顺”即可参与分享总价值达一百万的24K黄金。此外,活动期间首次申请中信信用卡的客户,还可以免费获赠1次“六六顺”。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透露,此次信用卡“黄金联赛”仿造田径赛场著名的黄金联赛,只要在活动期间的刷卡消费中达到规定要求就有资格参与百万黄金的分割。

  离“双节”还有一个多月,中信银行抢先推出

信用卡刷卡“黄金大奖赛”,无疑是争取市场主动的一招快棋。消费者刷卡除了满足最基本的购物外,完全可以通过“黄金大奖赛”获得一份相当丰厚的大礼。与田径赛场的
黄金联赛
一样,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会以给持卡人打造金牌的形式将百万24K黄金分给最终的获奖者。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信银行发起的刷卡大赛的奖励并非抽奖,也没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的限制,实际上是回馈消费者的一项普遍优惠的措施,由于参与活动的难度不大,例如当天的刷卡金额只要达到66元,连续刷卡时间只需6天,所以消费者的“

中奖率”会比较高。即便是对于那些对“分金”不感兴趣的消费者,由于是在活动期间刷卡能获得6倍积分,通过积分兑换中信的礼品也会让持卡人颇感实惠。

  近年来,中信银行在信用卡领域动作频频,不仅推出了可以拨打 IP电话的中信网通联名卡,可以向国际邮购公司订货的中信麦考林联名卡等特色卡片,还推出了分期旅游,航班延误保障等特色服务,以“一招鲜”的快枪手风格引领着信用卡的发展潮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