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光大人民币理财挂钩医药蓝筹股 预期年收益率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08:16 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银行已推出今年首期人民币理财产品“A+计划”,收益联结5只国际医药股,预期年收益率7%。
 
  据悉,该产品收益挂钩罗氏、诺华、默克、惠氏和拜尔等5家国际医药蓝筹股,业绩优良,多数分析师对股价前景乐观。与光大这款产品相似,汇丰去年底,曾推出了一款收益不设上限的“一篮子环球医药产业股票挂钩”产品,挂钩惠氏、罗氏、葛兰素史克和先灵葆雅等4家国际医药蓝筹股。
 
  光大首席理财师周宏斌分析,两款产品结构相同,但收益设计却有区分。汇丰产品的潜在回报与挂钩股票篮子中表现最差股票的表现与参与率挂钩;光大产品在半年的投资期内,若5只挂钩股票全部保持上涨,就能提前赎回,并获7%的最高回报。周宏斌认为,在目前全球股市一片看好时,这类绩优蓝筹股的上涨可能性是很大的,预计有20%的提前赎回可能。
沙斐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