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兴业房贷最长10天宽限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 10:02 汇赢投资

  兴业银行近日推出两项贷款业务———“月供宽限期”和“自主循环贷”。所有向该行申请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的客户,只要采用按月还款方式,均可享有“月供宽限期”服务,宽限期从每月固定还款日至当月月末,最长可达10天。宽限期内还款都属于正常还款,不收逾期利息和罚息,也不影响个人的信用记录。而“自主循环贷”业务是指,客户申请的贷款额度经银行核准之后,即可凭兴业理财卡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机支用贷款,也可以通过POS机进行消费,借款与还款完全自助,且可多次循环。在贷款额度到期前,客户在理财卡中存入的资金将先用于归还贷款本金,相当于可随时提前还款,免去了向银行逐笔申请、逐笔归还的手续,也不会产生手续费。自动还款后,贷款额度可及时恢复。目前“自主循环贷”的最高额度为1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