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时尚休闲中体验银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48 新浪财经

  在网络营销的方式和手段日益多样化的今天,传统的图文广告形式无论在宣传效果、还是创意表达等方面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人们的需要。网络营销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就在于交互性,可以充分利用包括FLASH、视频、游戏乃至桌面工具下载等手段,形式生动鲜活、互动体验丰富,这些交互式营销方法已经被广泛认同和使用。

  面对激烈的金融竞争,如何把握消费者心理、准确定位网站服务内容,进而优化服务方式、迎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和口味,是摆在银行网站面前的一道课题。为了把传统的银行业务以人们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推广,各大银行网站不断推陈出新,越来越多地采用交互式营销手段展开竞争。2006年,中国工商银行网站成功策划并推出了全新的互动专区——E动天地。它以活跃、时尚的休闲娱乐内容为主,使人们在轻松惬意、愉悦身心的方式中体验工行电子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和高品质服务,并且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使银行网站更具亲和力、更加人性化。

  优秀的银行网站不仅需要提供高效、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还要能够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时尚、新颖的互动功能,借此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服务的品质。工行“E动天地”专区涵盖了目前各类主要的交互宣传形式,分为FLASH剧场、精品

漫画、开心乐园、视频欣赏、下载专区等五个子栏目,囊括了工行成功举办的“我与工行电子银行同行”动漫征集大赛的优秀作品、“我爱我家”系列电子银行FLASH短剧、电子银行视频欣赏、FLASH游戏、电子银行主题屏幕保护程序和桌面
壁纸
等内容。专区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交互性强,给广大客户十足的新鲜感。人们可以在轻松的互动娱乐中,逐步熟悉工行电子银行业务,加深对电子银行的认识、提升工行电子银行的品牌形象。

  交互式营销使银行网站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信息传递载体,而是成为一个企业与客户交流的平台。银行网站通过这种信息传播方式吸引消费者主动了解、体验银行业务,既提升了网络推广的效果,也使客户能在轻松愉悦的休闲体验中感受到网络银行的优质服务。因此,采用交互性营销手段、让消费者在时尚休闲中体验银行服务,成为目前各大银行网站建设的重点,也是银行网站提高服务水平的一种典型体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