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个人银行业务紧盯中产阶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25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在浦发银行等在沪举办的“2006个人财富管理论坛”上,多位来自金融界和学术界的专家指出,日益庞大的中产阶层将形成旺盛的财富管理需求。

  据最新资料显示,按国际通用标准衡量,中国拥有百万美元以上资产的个人已达25万人。业内人士称,中产阶层将成为未来中外资银行客户争夺的重点目标,也是个人银行业务的重点客户对象。中资银行应当把握时机,发展适应中国市场的个人银行业务等方面,把握国内个人市场成长性,积极推出创新的财富管理工具。

  浦发银行在会上推荐了近期新推出的“轻松

理财智业卡”,可进行理财账户、透支账户、贷款账户“三户合一”管理,实现多种金融产品的整合与联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