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工行网上银行推出个人电子对账单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9:41 新浪财经

  据了解,该行为满足个人客户全面了解每月个人账户资金信息的需求,于近日推出了网上银行个人电子对账单服务。

  据介绍,“网上银行个人电子对账单”是指客户通过“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查询、下载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信用卡和国际卡等网上银行注册卡的月度对账单以及汇总所有网银注册卡资金信息的综合对账单,同时还可根据需要定制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等渠道发送综合对账单。

  网上电子对账单办理简单,使用方便,客户只要到工行营业网点开通“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就可以享受网上对账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我的账户—查询/下载对账单”查询对账单信息,也可以通过“工行信使—信使服务定制—电子对账单发送服务”定制Email或邮寄渠道发送的综合电子对账单。一般情况下,网上银行系统每月末生成当月对账单,下月初客户即可查询上一个月的对账单。对账单数据将保留一年,客户可以查询一年以内的历史电子对账单。

  相关链接:

   “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

   U盾

   电子银行口令卡

   网上基金

   网上黄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