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建行首个人民币QDII今开卖 预期年收益率2.4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0:49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今日起,建设银行推出人民币代客境外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仅为3个月,预期年收益率为2.45%。这是该行获得QDII牌照后发行的首个人民币QDII。据了解,本期产品对个人投资者的起点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机构投资者的起点金额为50万元人民币。产品投资于美元货币市场拆放,交易对手(债务人)短期信用评级为A-1级,系最高的短期信用评级。同时建行将对投资资金通过远期结汇进行汇率风险对冲,有效规避了汇率风险。其中的汇率风险对冲成本约为2.8%至2.9%。

  建行称,由于投资于美元货币市场以固定利率拆放,与结构性投资产品相比,收益更加稳健。另外,建行提供保本承诺,产品保本率为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