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新个人额度房贷:房产可抵押申请信用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21 新闻晚报

  沪上银行又推一项全新个人额度房贷--房产可抵押申请信用额度

  晚报讯 如果已拥有了1套或多套个人房产,但缺乏消费投资所需的现金或者刚刚购置个人房产,并以此抵押向银行借了贷款,可临时又急需资金……现在遇到这种情况不用发愁了。昨天,记者从上海银行获悉,该行推出一项全新的个人额度房贷,可帮助市民解决融资难题,真正盘活房产。

  个人额度房贷含纯个人额度房贷和个人综合房贷两款。

  ●纯个人额度房贷是指个人以

  其所有的产权房屋作为最高额抵押向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在循环借款期和可用额度内,借款人可循环使用额度,提取和归还贷款,个人额度房贷的循环借款期为1年,到期可续,最长10年。

  ●个人综合房贷即个人住房/商业用房贷款(下称一般房贷)和额度房贷的综合,是指客户向银行申请一般房贷购置房屋,当实际贷款金额低于最高可贷金额时,客户可同时申请将该部分差额作为额度房贷,用于消费或经营需求。个人综合房贷的额度贷款部分授信期限和循环借款期限同一般房贷期限。

  专家举例,某客户原向上海银行借一般房贷70万元,自有资金30万元,购置总价为100万元的房屋。现该客户已经清偿一般房贷20万元,尚余50万元,且抵押房屋升值为120万元,按最高可贷成数7成算,则该客户综合房贷额度为84万元,扣除一般房贷余额50万元,可获最高34万元的额度房贷。

  在利率执行上,纯额度房贷中授信成数小于等于5成的,按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成数高于5成的,按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综合

房贷利率按相应期限档次贷款的基准利率执行。(作者:记者钱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