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卡贵宾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7:38 北京银行网站

  地位尊贵的您,理应获得专业和优先的理财服务:

  ·您的专属客户经理,为您奉上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

  ·舒适优雅的理财中心,专为贵宾客户而设,随时欢迎您的莅临。

  ·各网点均设有贵宾绿色通道服务,为您提供最优先和便捷的服务。

  ·24小时电话银行,专享贵宾专属通道服务。

  为您提供个性化的理财策划服务,助您进行全面财富管理:

  借助北京银行丰富的专家资源,为您提供综合的理财策划服务,助您更好更快地达成理财目标。服务包括:帮助您进行财务健康诊断,分析财务目标,规划财务资源,确定理财规划和理财策略;并帮助您执行理财规划,为您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综合账户管理服务,让您的账户清楚明了:

  彰现尊贵身份的贵宾卡,功能强大,提供储蓄、投资、信贷、转帐、结算和消费等综合理财服务,助您简单便捷办理业务。

  VISA优先结算账户随意选-为满足贵宾客户个性化需求,北京银行精心设计,为尊贵的您提供随意选择VISA优先结算账户的服务,以满足您通过VISA系统消费结算时的个性化需求。

  一卡双币-一张卡片同时具备人民币和美元两个活期结算账户;全球通用,境内境外使用方便。

  一卡多户-一张卡片同时具备人民币活期存款账户;整存整取、零存整取、

教育储蓄等定期存款账户;外币活期、整存整取的现钞和现汇账户。

  动态购汇-如您选择以美元活期结算账户为VISA优先结算账户,则当您在贴有“VISA”标识的受理网点、机具提现或消费,遇美元活期结算账户资金不足时,差额部分可直接用您卡内的人民币活期账户资金进行自动购汇,免除您到柜台办理购汇的繁琐手续。若您选择以人民币活期结算账户为VISA优先结算账户,在提现或消费时北京银行可向您自动售汇,从您的人民币活期结算账户中扣除相应购汇所用的人民币资金,资金不足时可使用美元活期账户中的资金,用人民币购汇汇率按清算日前一日北京银行美元卖出价执行。

  完善和生活化的金融服务,让您体验一站式的专业理财服务,全方位满足您的理财需要:

  ·循环金库

  个人授信贷款服务,灵活满足您的各种资金需求。

  更大的融资金额

  全自动循环额度,贷款及时到账

  借款还款,灵活快捷

  生活、事业巧安排

  无论您想拥有美好居所,置办爱车,还是发展事业,申请使用“循环金库-个人授信贷款服务”,均享优先批核礼遇,尽显贵宾尊荣。

  ·七彩投资,让您掌握良机,汇聚财富

  投资遵循目标,生活充满色彩。

  心喜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投资服务

  储蓄存款投资服务:投资未来,储蓄每一天

  国债投资服务

  基金投资服务

  丰富、及时的投资咨询,与专家面对面的投资沙龙,助您掌握良机,汇聚财富。

  ·“我的电子社区”,365天随时随地可享

  24小时电话银行:专线96169,随时随地处理您的理财事务。

  凭贵宾卡即可直接登录网上银行普通版办理账户查询、卡内理财、代缴话费、查询并修改通过VISA网络受理交易的优先结算账户等业务。同时您还可以到我行任意网点申请成为专业版客户,专业版客户除享受普通版客户所有功能外,还可以操作本行卡/折间转账、对外转账、电子售卡和缴费通等特色业务。

  可在全球贴有“VISA”或“银联”标识的自助机具上消费或取现。

  自助缴费终端:品种丰富的缴费种类,灵活方便的缴费方式,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储蓄未来服务

  实现每一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愿望,帮助您为孩子的未来进行储蓄,并从小为孩子建立理财观念。

  ·出国金融服务

  出国

留学事务-千头万绪,财务先行,出国留学套餐和配套服务为您解忧。

  专享多种优惠礼遇,只因您与众不同:

  ·贵宾专享办理银行业务的服务收费优惠或免费礼遇。

  ·全年不断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您的私人法律顾问:

  无论是置业、创业、投资或您在需要法律援助的时候,均可使用北京银行提供的法律专家服务,助您排忧解难,为您的美好生活更添安全保障。

  精彩生活体验及专享礼遇,让您投入绚丽世界,尽享美好生活:

  ·与您的家人、朋友共享多姿多彩“贵宾之约”。精彩生活,完美体验。

  ·品质健康服务。关爱自己,惠及家人。

  ·完美商旅服务。优越旅程,由此开始。

  ·品位悠闲。专享

美食佳肴、购物优惠。

  ·VISA环球服务。拥有白金秘书,品味白金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