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新推3款人民币理财产品 最高年收益率3.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今日至12月7日,工商银行上海分行推出3款“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期限分别为6个月、1年和24个月,5万元认购起点,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2.65%、3.10%、3.6%。其中,认购50万元以上的24个月期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3.8%。

  据了解,“稳得利”人民币

理财产品问世以来受到追捧。3月下旬发售第二期时,首日曾售出3.8亿元,占该期募集总额的45%。

  “稳得利”产品是以银行间债券市场上高信用等级人民币债券(含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其他债券等)的投资收益为保障,到期向客户支付本金和收益的低风险

理财产品,属银行批发金融市场产品的零售化。

  在加息、提高存款

准备金率等因素影响下,本期“稳得利”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已较年初有明显提高。据悉,3月下旬发售的1年期“稳得利”预期年收益率2.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