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资行频推房产理财产品 适合风险偏好投资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3:42 每日经济新闻

  沙斐

  房地产股票近日成为投资理财大热门,继上周荷兰银行推出挂钩“全球房地产股票篮子”结构性存款后,花旗银行近日也推出“挂钩一篮子香港地产股票”理财新品。

  据悉,“挂钩一篮子香港地产股票”理财新品的投资收益挂钩一篮子在港上市的地产巨头股票,其中有恒隆、新鸿基和中海外等,投资者有望获得9%的最好年收益率。

  近期香港地产股表现出色,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称,汇丰带头减息,加上11月底举行卖地,短期将利好地产股,并认为持有大量未售住宅单位,以及即将有大型项目进行预售的地产商会受惠。摩根大通分析称,年初至今香港住宅楼价上升2.1%,相信目前楼价至年底将保持平稳,预计全年楼价将按年升2%,超出其原先估计今年楼价只能持平的预测。

  不过,该产品与固定收益类产品相比,具有较高风险,较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愿意博取较高收益的投资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