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行推四币种半年理财 收益率最高为5.0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3:41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即日起至11月30日,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推出美元、欧元、港币、澳元等4币种、6个月期理财新品,年收益率分别为5.03%、2.43%、3.63%、5.03%,VIP投资者的优惠年收益率均可增加0.1个百分点。

  理财专家称,上述产品均本金安全,收益稳定,远高于同期定期存款。据悉,同期美元、欧元、港币、澳元定存的税前年收益率分别为2.875%、1.125%、2.5%、2.8125%。

  值得注意的是本期澳元和港币产品。11月8日,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将利率提高25个基点至6.25%,攀至近六年的最高水平。市场预期澳大利亚仍有加息的可能,一方面,投资者近期可考虑加大中短期澳元产品的投入,另一方面,6个月期产品可满足流动性需求。

  与之相反,近期香港流动资金充裕,在银行间拉开了一场减息大战。汇丰银行宣布两年来的首度减息,将最优惠贷款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7.75%,带动了多家银行纷纷减息。由于降息预期的存在,各大银行的港币固定收益类

理财产品的收益都较前期有所下降。据悉,中信银行上月末销售的“理财宝”港币6个月
理财产品
,到期年收益率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