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意志银行在沪开展私人投资管理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13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单羽青11月13日北京报道德意志银行今天宣布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展私人投资管理业务,首推城市为上海。

  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业务全球主管皮埃尔·德·韦克(Pierre de Weck)表示,中国经济的增长正不断创造巨额财富,对投资理财服务的需求也在迅速扩张。客户在寻求更加成熟稳健的投资方案,随着中国市场监管的不断开放,投资理财服务的增长潜力正在出现。

  奥纬金融策略咨询日前发表报告称,中国的金融投资管理市场未来潜力非常巨大。预计到2015年,中国新增个人金融资产将占全球新增资产的10%,这一比例仅次于美国居世界第二位。届时,中国投资业管理的资产规模将从目前的3350亿美元跃升至2万亿美元,资产种类包括基金、养老金和保险等主要的财富投资工具。

  按2006年6月Scorpio顾问公司公布的研究表明,以资产增长率计算,德意志银行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的资产增长率在全球其它同行中排名第四。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在3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管理的客户资产超过1700亿欧元。

  “我们的香港业务已有很长的历史,并且取得了快速发展,上海自然成为扩张的下一步目标。”德意志银行私人投资管理北亚区主管董建国说。

  德意志银行驻上海私人投资管理中国区主管龚忆明表示:“虽然个人

理财的动机各异,但我们留意到客户有三大关注重点——为家庭计划未来、保护商业利益以及投入他们的兴趣。德意志银行在上海的私人投资管理业务的愿景是为国内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和投资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