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推外币储蓄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10 每日经济新闻

  花旗银行设立在上海商业中心徐家汇的个人零售银行网点8日正式启动。这也是花旗在上海的第6家营业网点。

  据悉,这家网点将提供现行法规许可下的各类外币及人民币产品和服务,包括花旗贵宾理财、花旗三小时速汇(Citi-RemEx)、花旗全球速汇(CGT),以及花旗优智房贷和代理保险业务。

  与此同时,花旗还推出了一款外币储蓄新品———活利账户。这个产品为13个月美元协议存款,年利率高达5%。与传统的定期储蓄产品不同,这个产品允许在3个月后部分或全额提前支取,提前支取部分无任何罚息,并仍可享受2.25%的利率,高于普通美元存款利率。

  实际上,两周前花旗刚刚在中国内地推出了三款外币

理财产品,包括挂钩一篮子全球零售业
股票
的1年期美元结构性投资账户、挂钩国际股票指数的2年期美元结构性投资账户,以及挂钩恒生指数的1年期人民币结构性投资账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