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推黄金期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10:29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中国银行了解到,根据贵金属交易市场的变动情况,该行推出面向个人黄金实盘交易投资者的黄金期权业务,以及面向公司客户的白银远期保值和白银租赁业务。

  对于投资者来说,黄金投资中引入期权交易,具有投资少、收益大、降低风险、保有权利的特点。购买者只需支付一笔期权权利金,就可取得买入或卖出商品或期货合约的权利。一旦投资者预期与市场变化一致,即可获得可观收益;如果与预期相反,还可放弃行使权利,损失的只是权利金。在交易中,投资者的风险是固定的,可能的潜在盈利却不受限制。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黄金期权买卖投资战术比较多并且复杂,掌握起来有一定难度。

  此外,随着上海黄金交易所10月30日开始白银交易,中国银行面向公司客户推出了白银远期保值和白银租赁业务,不仅为客户增加了新的资金业务品种,同时也巩固了中行在同业间的领先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