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信银行推阶段性固定利率个人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7:18 新民晚报

  随着业内“持续升息”的声音越来越大,各家银行纷纷推出了固定利率贷款产品。不过,一旦利率下降,简单固定利率的借款者将遭受损失。为此,中信银行近日在业内首创“阶段性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

  根据对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统计,期限在10年以上的贷款占贷款总规模的75%以上,期限在20年至30年的贷款占比约为60%。在这么长的贷款期限内,利率一定会经过多次上升下降的波动。

  中信银行的“阶段性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当利率处于上升通道期间,借款人可以选择固定利率贷款,锁定借款成本;而当利率处于下降通道期间,借款人则选择浮动利率,这样可以享受利率下降的好处。购房者还可以在固定和浮动两种利率之间进行无限次转换。许超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