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生银行首推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16:23 卓越理财

  记者从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了解到,为满足日常消费和个人经营周转需求,9月底,中国民生银行在北京推出“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这种一次授信,就可循环使用的贷款方式,一举突破了传统贷款手续繁琐、一次一笔等限制,为企业主节省了大量利息支出,并充分满足了资金流动性的需求。民生北京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全新的循环贷款模式,为“资金周转有频繁需求的经营者和有短期融资需求的消费者”解决了燃眉之急,将为中小企业带来全新的资金使用理念,助中小企业主事业腾飞。

  据介绍,申请成功民生银行“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给予的授信额度后,不论是申请提款、归还贷款还是查询余额,客户均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和ATM等自助完成,而且“一分钟到账”,真正享受“想贷就贷,想还就还”的便利。

  由于该产品授信方式多样,借款人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以房产抵押、存单质押、第三方保证的方式做担保。对于优质客户,民生银行还提供信用方式的授信。该产品授信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如果开通电子自助渠道,贷款额度最高为300万元,单笔贷款最低是1万元,最高为200万元。贷款额度为三年,在三年内客户每笔贷款的期限最长为1年。即客户可根据贷款需求在一年内自由选择贷款期限。最短可为一天。贷款利息按实际贷款额和实际使用天数计算,可节省大量利息支出,免除了占压多余资金之忧。

  记者了解到,对于信用记录良好,有还款能力的年满18周岁的自然人,均可向民生银行申请该业务。先由个人向银行申请审批给予一定的贷款额度,客户同时申请自助服务后,可在银行给予的额度内,由客户自己在网上或者自助终端实现贷款还款。“个人授信额度循环贷款”只要在贷款额度内贷款,就没有使用次数限制,如果贷款额度不使用也就不需要支付利息等任何费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