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首款QDII实现6%年收益 第二款QDII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 09:53 每日经济新闻

  钟宁瑶

  银行系QDII产品推出近两个月,收益率究竟能达多少?记者昨日从东亚银行获悉,截止2006年10月11日,该行首个QDII产品———英镑/美元高息外币挂钩保本投资产品,已实现年收益6%的潜在投资收益。东亚称,由于第一只产品市场反应良好,该行已根据市场情况和投资者需求,设计出第二款QDII,即将推向市场。东亚的首只QDII于8月21日起发售,收益主要取决于英镑/美元在6个月观察期内任何时间的表现,只要英镑/美元在观察期内的汇价较开始价格下跌480点或以上,投资者到期日将获取年收益6%的回报。即使英镑/美元的下跌幅度少于480点,只要下跌幅度达100点或以上,投资者于该日仍可获取年收益3.5%的回报。

  当时市场上普遍看跌美元,该产品却反市场预期,看跌英镑看涨美元。东亚有关人士介绍,产品开始运作的第2天,英镑/美元的下跌幅度就超过100点,投资者于到期日将可获取3.5%年收益;在产品运作的第37天,也就是2006年10月11日,英镑/美元的下跌幅度超过480点,投资者到期日将可获取年收益6%的潜在投资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