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银行获QDII资格 成为该项业务第15家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 11:17 中华工商时报

  李锡铭

  北京银行获得开办代客境外理财(QD II)业务资格,从而成为国内获得开展该项业务的第15家银行,也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获得该项业务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

  北京银行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向国家外汇管理局申请投资购汇额度,并已经开始进行相关理财产品的设计工作。此次QDII资格获得后,北京银行可以接受客户委托的人民币资金,换成外汇后投资于境外金融市场,这为北京银行丰富本外币理财品种、拓宽资产管理客户范围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央行5号公告发布以来,其中有10家机构共获得外管局批准的111亿美元投资额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