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发轻松理财卡开收账户管理费 其他账户不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9:06 每日经济新闻

  钟宁瑶

  浦发银行开始尝试收取账户管理费。记者昨从该行获悉,与其他银行做法不同,浦发此次打出“升级”名义,先对轻松理财卡升级,推出“轻松理财普卡”,并对金卡、银卡和普卡收取每月10元、5元、1元的账户管理费。收费将从明年1月2日起执行。

  据悉,轻松

理财卡是浦发今年5月高调推出的
银行卡
新产品,该卡是全国范围内首张将借记卡理财功能和
信用卡
免息消费功能合二为一的银行卡,有金卡和银卡两种。此前,除工本费外,该卡不收取任何费用。浦发称,升级后推出的“普卡”,持卡人也将得到普通消费最长30天、大额消费2天的免息优惠,此外还能享受特惠商户购物折扣、刷卡积分换礼等服务。

  和其他中小银行一样,浦发也制定了一系列收费豁免细则。如普卡、银卡和金卡账户日均存款余额分别达到1000元、2万元和5万元;银卡、金卡一年内的刷卡金额分别达到3000元和5000元;普卡、银卡、金卡一年的刷卡次数分别达到1次、6次、6次;一年内的代发薪资次数分别达到1次、4次和6次,只要满足上述任一条件,就可全年免费。

  记者昨日还获悉,除“轻松理财卡”外,浦发银行对于其他东方卡账户暂不收取账户管理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