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行置换式住房贷款:一次性付款购房后可再按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02: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刘华) 如果一次性付款购买住房后,又感觉经济压力太大,市民有机会重新获得住房贷款了。昨日,农行在成都推出“置换式住房贷款”业务,对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不超过2年的市民,如需清偿购房所负债务,可重新发放贷款。

  据农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相关人士介绍,“置换式”个人住房贷款是指对全额付款购买商品住房,取得房屋所有权证书不超过2年的自然人客户发放的贷款。与个人住房贷款银行将资金打至开发商账户不同,这种贷款将直接划往贷款人的账户上,主要用于清偿市民购房时所负的债务。

  与个人

住房贷款相似,这种贷款的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住房房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超过40年;贷款成数最高为七成。与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相同,也是30年分期偿还、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

  业内认为,随着双周供、固定

房贷利率、置换式住房贷款等各种新型个人住房贷款品种的出现,目前各家银行对市民购房所提供的贷款业务越来越人性化,也更符合市场需求。对于欲购房的市民来说,选择的余地也大大增加。而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对于银行来说,本身也属于低风险业务,新品种的层出不穷,也说明了这项业务在各家银行经营中的重要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