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工行理财新品收益随利率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1:04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在加息预期下,多个中长期理财产品承诺收益随利率变动。工行昨日推出的2006年第七期“稳得利”人民币理财产品,预期最终收益与五年期以上贷款基准利率挂钩。

  据了解,该产品期限为3年,5至50万元认购的基准预期收益率为3.8%。今年9月29日至12月21日,按基准预期收益率计息。此后每隔一年均随这一年12月21日当日央行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与上年的差额变动,其中,2006年12月22日至2007年12月21日为基准预期收益率+差额。

  据悉,工行该期产品拟最大募集12亿元,主要投资于由国家

开发银行提供贷款本息连带担保的大型国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资金信托项目,并搭配部分国债、央行票据和其他银行间市场债券。其中,信托项目的投资比例不高于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