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农行与太平保险携手交强险 业界首现银保通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俞靓

  中国农业银行昨日携手太平保险公司,在其营业网点全面销售“交强险”。通过银行柜面销售财产保险产品,以及此次合作采用的“银保通”的方式,在业界尚属首例。

  太平保险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交强险”涉及千家万户,目标客户分布范围比较广,而农行的服务网点众多,利用农行网点销售“交强险”不失为一个好方式。另外,太平保险还将通过银行柜面销售“交强险”产品的尝试,带动其他个人财险产品的银保合作。

  此外,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平安产险、太平保险四家总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有信心携手农行,共同致力于提供便捷的交强险购买渠道。

  从7月1日起,我国

机动车
交通事故
责任强制保险已正式实施,表明我国步入一个全新的“交强险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