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深发展活期存款可冲抵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5:5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龙弟海 实习生 史静)银行活期存款可以“冲抵”贷款,以节约贷款利息。昨天,深圳发展银行重庆分行在重庆推出全新“存抵贷”业务,让房贷客户既节省利息,又能灵活调动资金,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对大多数房贷消费者来说,一般都有多余的资金,但担心要应付不时之需,不敢贸然提前还贷。这就产生了既负担高额房贷利息,同时又不得不把钱存活期的矛盾。现在,“存抵贷”的出现较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所谓“存抵贷”,就是客户把闲散资金放在与银行约定的活期账户上,只要超过5万元(5—182万),银行就把一定比例的资金视为

提前还贷,不再向银行支付房贷利息。但是,这部分资金仍在这个活期账户上,客户需要资金时,可以随时调动,不影响资金的灵活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