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交行贵宾理财出新招 沃德财富当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47 每日经济新闻

  钟宁瑶

  理财产品匮乏,客户经理像“陪聊”,沪上贵宾理财一度陷入尴尬境地。如今,有银行开始尝试新的运作方式,将贵宾理财引向金融以外的服务。记者昨日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该行贵宾理财品牌“沃德财富”正致力于搭建贵宾客户生活体验平台,眼下,该品牌已与医疗服务、汽车、奢侈品、法律顾问等多个行业合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姆”服务。

  交行上海分行理财中心主任贺波告诉记者,今年5月18日“沃德财富”贵宾理财品牌问世以后,该行将尊贵服务、感受服务作为贵宾理财的主打内容。“所谓服务感受,不仅包括现有的金融服务,还包括金融以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一篮子的尊贵体验。”贺波称,“沃德财富”如今已与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永达汽车公司、华东医院等十几家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均为某一服务性行业的龙头企业,未来“沃德财富”将在每一行业中选择一家知名企业合作,搭建完善的尊贵服务平台。“为了进一步沉淀品牌内涵,‘沃德财富’还将针对贵宾客户推出一系列活动。”贺波介绍,包括医疗讲座、体检、玉石名画古玩鉴赏讲座、高档手表巡展等。

  由于国内银行尚不能混业经营,银行可以提供的金融产品有限,这也是贵宾

理财“形式大于内容”的主要原因之一。贺波表示,今后该行将保证每天都有产品出售,除“得利宝”“汇聚通”产品外,还将推出一系列常年销售的
理财产品
,同时增加代理的保险、基金和
证券
等品种。

  据透露,“沃德财富”客户数量正稳步上升,每月新增客户50%,今后该行争取每年贵宾客户翻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