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龙卡名校卡哈工大龙卡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46 新浪财经

  9月12日,中国建设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 “龙卡名校卡-哈工大龙卡” 首发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罗哲夫,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王树国、副校长邓宗权、李绍滨出席首发仪式。

  龙卡名校卡是建设银行在龙卡(双币种)信用卡基础上与著名高校携手推出的信用卡,秉承了龙卡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一卡双币、最长50天免息期的全部功能,可以为师生提供免息分期购买电脑、手机、电器、家具等商品服务;应届毕业生可向建行申请提供信用报告;持卡人在指定地点刷卡购买机票送高额航空意外险,还能享有餐饮、购物、购书、旅游等消费折扣,使师生得到超值体验。除此之外,龙卡名校卡首年免收年费,刷卡三次免次年年费。此次中国建设银行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发行龙卡名校卡,不仅将国际标准的信用卡提供给名校的师生,更将国际流行的信用消费意识引入高等学府,有助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增长金融知识、培养理财能力,促进学生信用体系的建设。同时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友通过持有名校卡,将进一步提升对母校的自豪感。

  哈尔滨工业大学自建校以来,历经八十余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工理为主,理、工、管、文相结合,开放式、研究型的多学科国家重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有着辉煌的办学历史,早在1954年便被确定为国家首批6所重点大学, 1996年成为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院校,1999年被国家确定为按照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的目标重点建设的9所大学之一。哈工大建校以来,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贡献。

  自2003年8月8日龙卡(双币种)

信用卡发行以来,建设银行凭借自身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提升,产品创新不断提速,成为国有银行中最大的双币种信用卡发卡行。哈工大龙卡的推出,表明建设银行进一步加快龙卡名校卡在著名高校的推进力度,为促进高校信用建设作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