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设银行成功推出汇得盈首期代客境外理财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28 新浪财经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需求,8月24日-9月6日,建设银行推出的第一个QDII产品———“汇得盈”代客境外理财产品2006年第一期,顺利完成募集工作,于9月7日正式进入计息期。此期产品以“本金保证、收益稳健、信息披露透明、产品风险比较低、多元化资产配置”等五大特色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超额完成预定的销售计划。

  继国家“藏汇于民”系列外汇政策的出台和央行宣布QDII (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开闸,推出了《商业银行开办代客境外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为商业银行代客境外投资创造了宽松的政策环境。建设银行凭借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多元化的本外币理财业务经验及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努力为投资者实现稳定的投资收益。本期产品的投资方向是美国债券市场,投资的债券平均信用评级不低于AA级,预期年收益率为5.4%(扣除费用前),投资者所能获得的收益最终取决于投资组合的实际表现。

  今后,建行将一如既往,在政策许可的环境下,加快代客境外

理财产品的创新步伐,加强与国际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合作,适时推出人民币代客境外
理财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