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建行推汇得盈外汇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20 每日经济新闻

  卜春艳

  即日起至25日,建行推出第12期“汇得盈”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共有三款产品供选择。

  前两款为利率型产品,投资币种为美元和港币。产品的投资期限均为9个月,最高预期年收益率分别为5.33%和4.25%。自投资起始日起,银行在第一个半年末有权提前终止该产品,投资者不可以提前终止。

  第三款为汇率型浮动收益产品,投资币种为美元,投资期限为1个月,收益挂钩欧元兑美元的汇率走势。在观察期内,如欧元兑美元汇率一直位于(spot-0.032,spot+0.032)内,则预期年收益率为6%;观察期内如果欧元兑美元汇率曾碰到或超出(spot-0.032,spot+0.032),则预期年收益率为3%。该产品到期本金有保证,欧元兑美元汇率区间设定较宽,风险比较小。

  建行

理财专家称,由于市场普遍预期
美联储
加息周期已近尾声,对持有外汇的投资者而言,投资本期产品是一个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