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农行推出网上基金直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2:4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李涛 10日北京报道】

  农行北京分行近日联合7家基金公司推出基金网上直销活动,向投资者提供开放式基金网上开户、申(认)购、赎回、查询等功能。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通过农行网银支付系统申(认)购开放式基金,费率低至柜台代销的4折,股票型基金申购费率仅为0.6%。

  据了解,此次参与农行基金网上直销平台的7家公司为国泰基金、富国基金、长盛基金、大成基金、长信基金、鹏华基金、中海基金;参与的基金品种涵盖了从货币基金、保本基金、债券基金、指数基金、平衡基金到股票型基金等30余只开放式基金。

  据悉,农业银行基金网上直销系统自今年4月正式运行至今,通过该系统新开基金交易客户1.1万户,交易金额超过2.4亿元。业内人士称,以农业银行网上银行为支付平台的基金网上直销系统的开通,标志着一种新型基金销售模式的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