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息拉高人民币理财收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0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婷】央行日前宣布加息以后,银行新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也有所上涨。市民现在投资有望比以往获得更多收益。

  据了解,央行宣布8月19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后,即有业内人士预计,银行销售的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也会随之上涨,否则理财产品对市民的吸引力就要下降。而从近期银行推出的多款理财产品看,预期收益率的确比加息前有所上涨。

  记者从光大银行天津分行获悉,该行不久前发行的一期阳光理财套餐计划销售期内正赶上央行加息,该行即对这款8月29日起息的2006年首期阳光理财套餐计划产品的预期年收益率做出了相应的上调。其中一款由“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信托投资理财产品组成的套餐产品,“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部分预期年收益分为4.27%、3.47%、2.67%、1.87%和1.07%等5个档次,信托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预期年收益为3.2%,整体套餐计划预期综合年收益率分为3.735%、3.335%、2.935%、2.535%、2.135%等5个档次;另一款由“固定收益型”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信托投资理财产品组成的套餐产品,“固定收益型”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部分预期年收益为2.60%,信托投资理财产品部分预期年收益为3.2%,整体套餐计划预期综合年收益率区间为2.785%到2.90%。这两款套餐的预期年收益率分别比原先上调了0.1和0.2个百分点左右。

  该行目前销售的一款二年期阳光

理财T计划产品预期年收益率为3.5%,也比加息前发售的一款同型产品预期年收益率高了0.1个百分点。

  另一家银行加息后发售的人民币

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也比加息前的同型产品预期收益率高。比如一款半年期产品预期收益率为2.7%,一款一年期产品预期收益率为3%,都比加息前提高了0.1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