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渣打银行即将获批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李豫川

  渣打银行(2888.HK)大中华及日本区企业客户部董事总经理包明泽昨天透露,该行即将获得中国监管当局的批准,取得QDII资格。他表示,渣打已经准备好了相关产品,但他拒绝透露渣打银行获得的QDII额度。

  渣打银行昨天还宣布,该行与诺基亚公司签订手机经销商融资协议。根据协议,渣打银行将为诺基亚在中国的战略经销商提供一期短期营运资金融资,起始融资规模为1.2亿元。这是渣打银行和诺基亚开展的全球供应链融资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这也是外资银行在中国首次与手机厂商合作,为其中小企业级经销商提供融资服务。

  包明泽同时透露,渣打青岛代表处已获准升格为分行,届时渣打将在国内拥有11家分行、5家支行和3家代表处,其中的7家分行可提供包括人民币业务在内的全面

商业银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