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行二期QDII挂钩恒指 最高年益率可达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峰

  继上月初首次试水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产品后,交通银行昨日又推出该行第二期代客境外个人理财产品———“汇聚通”指数系列之自动提前终止式指数挂钩投资产品。

  据介绍,上述产品由交行和汇丰银行联合设计,并由后者提供技术支持,是国内首款与指数挂钩的QDII产品。该产品投资期限最短6个月,最长2年,分A款(人民币)和B款(美元),潜在回报与香港恒生指数的表现挂钩,属自动提前终止型投 资产品,在保证本金的前提下,最高年收益率可达8%。

  据交行有关人士透露,该行第一期产品在主要城市的热销使交行增强了对QDII业务的信心,并于一个月之内又推出了第二期产品。

  业内人士认为,投资成熟

资本市场上的指数,有利于分散投资风险。QDII产品与指数挂钩,将为境内客户打开间接投资境外资本市场的通道。

  交行称,投资者已经能够在该行全国34个省直分行的网点以人民币和美元认购上述产品,最低投资金额人民币50000元和5000美元,两款均可获100%美元本金保障,产品收益率已扣除所有费用,客户无额外负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