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交行网上银行入门篇:给我一分钟 服务到永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08:06 新浪财经

  社会发展节奏加快,生活经不起等待。在银行柜面前,号称“吃苦耐劳”的中国人能忍耐多久?《新周刊》通过网络进行的大型公开调查中,有超过40%的人因为在银行网点前等待时间过长而失去耐心,50%以上的人的忍耐极限为3-15分钟以内,部分银行网点已经出现了倒卖排队机号的“黄牛”。

  如果你和大多数人一样对在银行柜面3分钟的等待没有耐心,如果你到银行只是进行查账、定期与活期的互转等最为普通的银行业务,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网上银行的方便、快捷,那么请你从在银行网点等待的时间中,抽出一分钟给我,让我带你在这个网络改变生活的年代,开始一种全新的网上银行生活。

  交通银行的网上银行分为普通用户版、手机注册版和证书认证版。由于普通用户版不用到银行办理任何手续即可使用,我们就从这里开始网上银行体验之旅吧。

  首先进入交通银行网上银行(www.95559.com.cn),在个人网银普通用户版的登录页面,输入交行太平洋卡卡号、查询密码和校验码后,点击“登录”,20秒,太平洋卡的帐面活期余额和定期存款清单已经清晰地展示在我们面前;查询近期交易明细?点击明细查询的小图标,6秒,账户近期的交易明细一览无余;卡上的资金暂时不用?存点定期?点击主菜单上的“转账汇款”,再点击“活期转定期”,选择存款类型、存款期限、金额和支付密码,点击确定,16秒,活期转定期成功;养成经常修改密码的好习惯,点击主菜单的“客户服务”,再点击

银行卡密码修改,输入原密码,新密码(两次),点击确定,18秒,下次可以使用新密码了!好了,一分钟的期限到了,我们完成了“账户查询”(含定期)、“明细查询”、“活期转定期”和修改密码的网上银行体验之旅,一分钟的“点点”行动后,有一点心动?继续下去,还有8大类几十种服务等着你的探索呢!

  再交代一句,交通银行普通用户版不能将你的资金转到其它银行卡上,资金的安全是有保证的,如果你需要进行转账等资金业务,那就需要到交行网点办理手机注册版和证书认证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