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息后招行首推公司理财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今日,招商银行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新款公司理财产品“点金公司理财稳健0602号”,这也是自8月18日央行加息以来,市场上首款针对公司客户的理财产品。

  据悉,该产品的投资对象为银行间债券市场信用级别较高的短期融资券,由招商银行承担短期融资券的信用风险;最低投资金额为300万元,期限84天,预期年收益率为2.35%,高于人民币半年定期存款利率2.25%;发售截止日为9月5日。

  随着市场的发展, 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企业对于金融产品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在加强现金管理的同时,提高资金收益。但是与个人

理财产品红红火火的景象大相径庭的是,目前企业可以选择的公司
理财产品
非常有限,除信托、基金、券商提供的少量理财产品外,银行针对公司客户专门设计的理财产品尚处于市场起步阶段,可谓寥寥无几。今年6月,招商银行率先推出第一只公司理财产品,在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后,此次再次顺应市场需求推出第二款公司理财产品。“稳健0602”集中了招商银行的优势资源、专业团队,以较高收益、较低风险为特色,成为市场上一只引人注目的公司理财产品。

  据招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为公司客户提供专业理财业务,拓宽理财业务范围和品种,已成为其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招商银行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市场情况定期、滚动地推出各类公司理财产品,不断增强招商银行在理财产品方面的先发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