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渣打银行无抵押小额贷款将推广至京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丽华

  渣打银行日前宣布,继在上海和深圳成功推出中小企业“无抵押小额贷款”后,这项业务将推广至北京和天津,使在京津两地注册的中小企业也能享受这一全新融资解决方案。

  该方案目前允许最高贷款额度为人民币50万元,贷款期限可长达24个月。

  同时,由渣打银行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特别支持的2006首届“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奖”初选评审结果公布。600多家企业报名,现已筛选出前300名入围企业。

  渣打银行中国区总裁曾璟璇说:“从入围初赛的企业来看,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增多,这表明市场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由本次评选的特别评审团最终将选出3个大奖及5个单项奖,于11月初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